7喜

有灵感就会写一写啦,只写nct×你,开学就是上学🐶,别太期待我更新😭😭😭

李东赫×你 我的西西

李东赫×你 我的西西

 

校霸东哥***[好像也不是那么霸]  

校园恋爱,分三次更完【爱心】【爱心】【爱心】

 

【一

你放学回家总会经过一个死胡同,时不时会有一些小混混在里边干架。你怕惹上麻烦,每次经过那里都是头也不回的飞跑离开。

 

某天下午有社团活动,你回家比平时晚了一些,再加上飘着小雨,天色已有点暗。

小巷里静得很,今天估计没人打架,你这样想着。

 

往小巷里瞥了一眼,地上坐了个人......人???还淋着雨。怕不是被打得狠了直接被抛弃了吧?帮还是不帮?万一出人命怎么办?

你在脑海里进行天人交战,最终还是认为命大过天。

 

你悄咪咪走进去。

和你一样的校服,看脸,好像见过,名牌,200606 李东赫。

啊...记起来了,朋友跟你提过上万次的校霸,在学校也见过几次。

他打架应该很厉害啊,所以现在是打完了在休息还是打输了?

不管。

 

你把手放到他的鼻子前,好,呼吸还在。嘴角有血,手臂上额头上也有伤。你在想着如何一只手撑伞一只手去将他扶起来,或者直接打120,李东赫突然睁开了眼睛,猛地抓住你的手腕。

“吓我一跳!”你整个人一抖。

“你在干嘛”李东赫的表情很吓人。

我支支吾吾地开始解释:“我路过,看见你受伤了,我俩还是一个学校的呢,你怎么样,有没有很痛?”

李东赫的眼神转到你的名牌:2010102 路珍西

“我没事”他说着站了起来,你也跟着站了起来,举着手撑伞。

“嘶-”李东赫看了一眼沾血的校裤。

你也看到了他的腿:“你很疼吧,别逞强了,我家就在前面,要不要我帮你处理一下伤口?”

“不用了.......谢...嘶-”

 

五分钟后,你家客厅里。

“你找个地方坐吧,哦,家里没人,我爸妈都在医院工作,今天他俩都值班,我哥不在家。”你一边说一边去房间找了一条你哥不要的裤子。

“你去那边厕所把这个换上吧,待会儿会感冒。”

李东赫看着手里那条裤子,难得的有点...局促...

 

 

李东赫出来的时候你已经把医药箱准备好了。

“你坐吧。”你把医用棉花拿了出来。

“我自己来。”李东赫按住了你的手。

这人...手劲儿好大...差点以为要被打...

你艰难地抽出你的手,开始清理伤口:“你不会,我这技术是从小耳濡目染的。”

李东赫不再说话了,只是看着你的动作。

在处理他嘴角,脸上的伤口的时候,他没闭眼,眼神里总是藏了点什么,你倒是坦荡,一点没在意,只是专心的处理伤口。

 

“呼--终于好了。你如果不舒服还是要去医院看看。”你看了一眼外面,天很黑了,“你还要回家吃饭的吧?我也不留你了,我自己都没饭吃,你快回家吧。”你又塞了一瓶酸奶到他怀里。

外面在下雨,你又把你的伞给了他。

 

“谢...谢。”李东赫都不记得自己有多久没说过这个字。

“不用谢,你回家路上注意安全。”

 

路灯下,李东赫看着怀里东西。

雨伞。

粉色的。

酸奶。

草莓味的。


///晚安了东哥/////


ps:灵感来了就写,随心所欲更新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【爱心】

评论(10)

热度(27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