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喜

有灵感就会写一写啦,只写nct×你,开学就是上学🐶,别太期待我更新😭😭😭

梦梦×你 一些情侣日常2

  梦梦×你 一些情侣日常(出场:🐰🐶🐬🐹,其他成员在合集第一篇)

短打,食用愉快!(◦˙▽˙◦)


渽民×你

罗渽民拉开窗帘,在你脸上印下一吻,喊道:“起床了小西。”

你翻了一下身然后说:“渽民呐我的嗓子好难受。”声音是有点沙哑。

“你现在还知道难受,昨晚上我不知道起来帮你盖了多少次被子,这么大的人了,而且还和我睡在一起,竟然还爱踢被子!”

“那我今晚紧紧地抱着你睡,那样绝对踢不了被子。”

罗渽民去衣柜拿了几件衣服,“衣服我给你放在这里了,一定要穿袜子穿鞋子知道了吗?我去给你泡柚子茶。”

“我想要多加一点蜂蜜。”

“知道。”


Jeno×You

夜宵时间,你在厨房里准备弄点吃的。

“Jeno我要煮拉面,我们俩要不要分一袋一起吃一点?”小狗点头。

你在厨房翻翻找找,“家里竟然没有cheese了吗?”

“要不要去便利店买?”李帝努知道芝士就是你的命。

“算了吧,太晚了我不想一个人去。”

“我陪你去啊。”他已经站起来去拿外套了。

“你去?”虽然说李帝努和公司已经公开了圈外女友这件事,但是你总是没由来的有一丝慌张。

李帝努已经开始帮你套外套了:“害怕被拍吗?就算会被拍,会有舆论,我们的生活,我们之间的感情是不能受到影响的。被无聊的人影响心情就不好了。”

李帝努帮你拉好拉链后,你抱住了他的腰:“Jeno呀,我们去买cheese吧,还有,我好爱你。”

李帝努回抱你,小狗脑袋在你颈间蹭了蹭:“我也爱你,所以不要怕好吗?”

“嗯~”


辰乐×你

深夜,你的电竞男友钟辰乐正坐在罗渽民买的电脑前奋战。

你睡了一半起来看了一眼时间:“钟辰乐!”

钟辰乐没有带耳机,因为你原来老抱怨他打游戏戴耳机你喊他几声都听不见。

他回答得很快:“怎么了,要喝水吗?”

“不要,你明天没有行程就要好好休息啊,不要打游戏打到这么晚,这个问题你还要我说几次。”

“知道了,打完这一局就睡。”这小学生真是的。

想个办法把他绑过来睡觉。“钟辰乐我想喝水!”

“你这人变卦变得挺快,刚刚还说不喝。”他暂停了电脑上的游戏去给你倒水。

钟辰乐看着你把水喝完,然后帮你掖好被子。

你来了一句:“你可以哄我睡觉吗?”

“你是小孩子吗,还要人哄着睡觉,婴儿吗你是?”他表情贼欠。

“切,爱哄不哄。”你翻身睡了。

钟辰乐觉得无语又好笑,把电脑关了就在你身边躺下,手动来动去地想把你搂进怀里。

“你干嘛?游戏打完了?”

“哄小孩子睡觉。”


Zcl直播间留言:主播可以哄我睡觉吗?


叽桑×你

因为回归期近了,朴志晟有一段时间没回家,整天和成员们泡在练习室里。

视频电话接通。

“小西睡觉了吗?”

“准备上床了,你呢,还在练习室吗?”你看见他背后的镜子。

“我也准备回去了,成员们都走了,我一个人在练习室里。”

你脱了外套钻进被窝,朴志晟看你软绵绵的样子,喉结动了动。

你开始日常唠叨:“要好好吃饭,多喝水,晚上不要熬太晚,回宿舍要注意安全,要保护好自己,不要受伤......”

“小西啊,”朴志晟打断你。

“干嘛?”

“我现在好想回家。”

“回家干嘛?太想我了吗?”

“嗯,很想你,好累,想抱着你睡觉。”委屈星星。

“叽桑啊,我也很想你,你在努力地同时一定要照顾好自己,我过几天给你一个惊喜好吗?”你对着屏幕来了一个飞吻。朴志晟做了一个接住的动作。

几天后,练习室旁无人的隔间里。

“怎么样,突然来探班,惊不惊喜意不意外?”

“嗯,很开心。”朴志晟的手已经到了你腰上。

“我给你们买了好多吃的,ins上很多人打卡的那家甜甜圈店我也去了...”

“有没有专属于我的?”

“emmm...这个嘛...”你确实没有准备什么专属于他的东西,“你想要什么?”

“要这个。”朴志晟的吻落了下来。


练习室里正在吃甜甜圈的各位:叽桑和弟妹怎么还没回来?


勤奋码字人【微笑】


评论(7)

热度(771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