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喜

有灵感就会写一写啦,只写nct×你,开学就是上学🐶,别太期待我更新😭😭😭

李东赫×你   我的西西

李东赫×你 我的西西

不是那么霸的校霸东哥  校园恋爱 分三次更完【前文在合集】



【二】

自从上次过后,你发现在学校里碰到李东赫的次数多了,不知道是你对他的在意还是他的刻意为之,总之就是,真的,很常见。

原来2班和17班的体育课是同一节,原来总是在球场上进球的那个男生是李东赫,原来李东赫也喜欢在食堂的第二个窗口排队,原来李东赫也经常一个人去小花园散步......还有三天两头送到你手上的酸奶,有时候是草莓味的,有时候是巧克力味的。


你朋友越想越觉得奇怪,最后总结出一条真理:李东赫很有可能对你有意思。

这是你完全没想过的,你也从没考虑过恋爱这方面的问题。

某天放学回家,与朋友分别后你便哼着小曲继续走着。

你的肩膀突然被人戳了一下,你回头看那人又躲到另一边。

“李东赫?”你疑惑地盯着他的脸。

“是我。”李东赫嘴角有笑意。

“你找我有事?”

“没事,顺路和你回家。”

“哦,”你看到他手臂上那个快掉的创可贴,“这个你怎么还没换掉,都这么久了!”

“哦,忘了。”其实是舍不得,这创可贴天天被朴志晟嘲讽的要死,说大名鼎鼎李东赫陷入情网了。

“要不你再给我一个?”

你仔细看了看他的手。“说实话,你的伤口,已经不需要创可贴了。”

“我觉得我需要。”死皮赖脸。

你无奈,只好从书包里翻找出一个卡通创可贴给他。

“帮我贴上吧。”李东赫在笑。

行。你真够善良的。

正撕着包装,你突然想起什么,犹豫了一下还是开了口。


“李东赫,你是不是对我有意思?”

李东赫收了笑。

“是又怎样?”


你对上他的眼睛,严肃地说:“如果是因为上次我帮了你,你就错把对我的感激当做喜欢的话,我劝你快点清醒,而且我高中不准备谈恋爱。”


“我,李东赫,认真地喜欢路珍西。”

李东赫的表情也严肃了。

“你喜欢我吗?”


你喜欢他吗?好像没有。但是说一点好感都没有,也是不对的。或者应该问自己,怎样判断自己是否喜欢一个人?

“我,现在,还没有喜欢你。”


“那就是以后会喜欢我了。”李东赫说的是肯定句。

“也不是...哎呀不知道怎么说!!!”你的心好乱。


“可以亲你吗?”李东赫没等你回答,把你拉进了巷子,你被圈在他和墙壁之间。

第一次和异性有这种接触,你说不出话来。

在李东赫离你的脸越来越近的时候,你连忙用手遮住了嘴,从他怀里钻出来,在离他几步远的地方瞪着他放了狠话:

“李东赫你混蛋!!!我才不会喜欢你这样的人!”

你转身跑了。


朴志晟开始奇怪,李东赫怎么突然结束了他每天都要进行的4-6楼长途跋涉?天天在座位上萎靡不振,手里还拿着酸奶。

李东赫知道自己那天是心急了点,把乖乖小姑娘吓到了,这样一来,原来的好感熟络全没了,真烦。


路珍西不会真的不可能喜欢我了吧?

可是我好喜欢她。

想让她变成我的西西。

                  ---某校霸的内心独白


////下一篇的小预告////

“现在可以亲亲我的西西了吗?”


  “嗯--那你下次考试一定要进步一百名哦,不会的就问老师问同学,问我也可以,唔唔....”


  “忍不了了,这些你等会再说。” 

评论(48)

热度(321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